Stucky is Rio

憋屈两天之后的一点点感想

剧透预警


剧透预警


剧透预警


剧透预警


剧透预警


剧透预警


剧透预警


剧透预警


我错了,真的错了,这几年来,为队长投入的感情,为巴基流下的眼泪,全在复联四里碎了。当初为盾冬入坑,就是痴迷于他们之间那超越一切的深厚感情,我认为不是用友情,亲情,爱情可以简单概括的。

但是复联四把队长三部曲,A3铺垫的一切都踩到泥土里。

在看复联四时,一看到队长靠近灭霸我就发怵,生怕被灭霸弄死,冷汗直流,但是,最后的那一段,我宁愿他光荣的逝去(我失去理智,口不择言了,轻拍)

这两天圈里也算哀鸿遍野吧,好多姐妹兄弟都得PTSD了,平复了两天之后,我觉得,大家要坚强,A4最后一段的盾真的让我逃避,你回到过去,过了幸福的一生,却把巴基一人就在未来,说好的时间尽头呢。原来的糖全是现在的刀。

even i had nothing, i had bucky.

when i have everything, who the hell is bucky.




评论

热度(9)